网十八—继续专注冷cp腿肉还能再割!

专吃冷cp一百年,没有冷cp自己创造冷cp!

【詹C】皇与王36

詹姆斯xC罗 跨圈拉郎

节日更新,对CP不适者勿入


36

 

克里斯有时候觉得美国很大,城市之间需要用私人飞机代步;有时又觉得美国很小,小得遍地都能遇到熟人。

他们在纽约的最后一天,遇到了某位神奇的人物。

“你向勒布朗推荐了按摩浴缸?”克里斯的眼神带着诡异的兴奋。

杜兰特对詹姆斯偷窃创意的无耻行为嗤之以鼻,用一声冷哼表示不满。

“这是我为他…她准备的。”

克里斯竖起一枚大拇指:“好眼光!勒布朗送我的那堆东西里,就属这个最有意思。”

这话让杜兰特非常受用,得意道:“那个按摩浴缸用处太多了,可以用来享受,放松,为他人服务,被他人服务…”

詹姆斯结舌,这是浴缸推销员吗?还有最后两个是什么东西,我怀疑你搞颜色,虽然没有证据。

这边克里斯兴奋接话:“对对,还可以互相服务,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杜兰特深感赞同,拼命地点头。虽然不想承认,詹姆斯感觉两人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当知己了。

还有,“人人”是谁,打死他哦:)

“所以老詹还送了你点什么?”

“就是天上的星星,地上的岛…”

杜兰特一脸嫌弃:“他几岁啊?”

詹姆斯不服,插嘴说:“卡梅隆他们说爱情是不分年龄,就是冲动盲目的!”

“所以,你去问几个单身狗怎么谈恋爱?”杜兰特面无表情。

詹姆斯头铁嘴硬:“谁是单身狗了,你怎么知道人家没有喜欢的人?”

“认识十几年一点进展都没有,能提出什么建设性的意见。”杜兰特不屑,“你是怎么想的?”

克里斯在一旁恍然大悟:“原来如此。”

詹姆斯试图在恋人面前找回“尊严”,然而无法反驳,只好干巴巴的问:“你怎么知道?我以为是我们四个人的秘密。”

杜兰特奇怪:“什么秘密,这不是肥皂剧嘛?”

詹姆斯彻底无言了,他感到了这个世界的满满恶意。自己被杜兰特鄙视幼稚不说,连藏了这么多年压箱底的VIP故事居然变成了八点档的肥皂剧。

一向自认英明神武的老詹不能接受。这样的状态一直持续到了晚上,詹姆斯整个人耷拉着。

然而,前天刚开荤的克里斯有些欲壑难填,看着恋人性质索然的样子,火大道:“你不来,我来!”

这哪儿行呀,你来?你来什么来!

詹姆斯像被触动了某个“开关”,瞬间精神抖擞,雄风大展。

啊呀,又一个美妙的夜晚。

 

离开纽约后,克里斯直接被带去了沙滩。这是一个相对隐蔽的地方,美国这么大,那些个犄角旮旯的地方,总有不认识他罗纳尔多的人。

克里斯对此安排满意非常,他烦透那愚蠢的鸭舌帽。

远处有几个人在踢足球,看着大多数像青少年。詹姆斯问:“你看美国足球下一代还行吗?”

克里斯因为美黑,正被日光浴晒得眼花,就见到几个人头在动。他眯着眼瞅一会儿,对着远方模模糊糊的影子说:“这个还行,有点东西的样子。”

他又看了两眼,忽然直起身,指着一个戴帽子的影子说:“不对,这个很有东西啊!”

他正想再看,詹姆斯却被一对十几岁的小孩吸引了。

那男小孩拿着2美元买来的一支硕大冰激凌,和自己的小女朋友你一口我一口,坐在海滩边吃的不亦乐乎。

看看他们幸福的微笑,那春情荡漾的年纪。詹姆斯想:尼玛,现在的小孩真浪漫!

他拉着还在观赏沙滩野球的恋人说:“我们也来,我们也来!”

“要吃冰激凌自己吃,我可不吃。”克里斯不耐烦的摆摆手。

“我们可以吃其他的,东西不重要,我们要注重过程!”

詹姆斯抬头看到广告牌灵机一动:“今天是周二。”

克里斯一头雾水,周二怎么了?

詹姆斯大喊:“TACO Tuesday !”

 

詹姆斯买了10个塔可,并不算多。毕竟他们俩一人能吃四五个,但每一个都TM你一口我一口的吃,这就天打雷劈了。

刚开始的两个克里斯很配和,詹姆斯也很开心,情侣之间就应该这样甜甜蜜蜜浪浪慢慢。当然,如果忽略他没将饼皮卷好,掉进克里斯T恤里的三色蔬菜豆。

吃到第三个,克里斯提议还是分开吃吧。天气这么热,两个汗淋淋的肌肉男黏在一起哪里还有半分浪漫可言?

那老黑软磨硬泡,又哄骗了葡萄牙人一起吃了两个。克里斯终于忍耐到了极限,他快速站起身将落到衣服里的玉米豌豆和胡萝卜丁统统抖出来,看着盘子里还剩一大半的塔可说:“分开吃吧,别浪费粮食了。”

詹姆斯无限惋惜,早知道就喝汤了,拿个布丁勺你一口我一口多浪漫!

克里斯重获自由,没再搭理对方的幽怨眼神。他又开始看沙滩足球,此时海滩上换了一拨人。刚刚被他夸赞“很有东西”的小个子,已经不见了。

他环视四周,发现有个戴帽子的男人朝他有气无力地挥手。克里斯走过去,正是刚刚踢球的小个子。

他走到了那人面前,说:“你怎么来美国了?”

男人抬起头回答:“你不是也来了。”

克里斯说:“你这是避走他乡吗?”

“嗯,和你一样被淘汰了出来散心。”

克里斯无语,这人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

小个子毫无自觉,指着还在另一处吃塔可的詹姆斯说:“这是你新男朋友?”

克里斯大方的点头,脸上还露着得意的笑容。

“你果然在美国找了个老黑,我还以为Gerard 开玩笑呢?”

克里斯惊,杰拉德?

“Gerard说他叫什么来着····”男人自顾自回忆,“啊呀,我忘记了。不过他有点眼熟,长得像···”

他又思考了一会儿,还是放弃了。摆摆手说:“反正我一直觉得黑人长得差不多,你是怎么分辨的?”

克里斯没再和他多啰嗦,匆忙打发了两句。索性那人也没有想多留,打算继续他隐姓埋名的背包客之旅。

临走前,克里斯看着他头上蓝白条纹的帽子说:“没想到你还挺爱国。”

小个子留给他一个不屑的眼神:“这叫文化帽。”

 

那人走后,克里斯回到座位,迅速拿出手机,咬牙切齿的打开通讯簿。

电话刚接通,克里斯就劈头盖脸来一顿:“你和皮克果然有奸情!什么事都能往他那边捅,他大嘴巴你也是。你说你们怎么就这么夫唱夫随呢?之前居然还不承认,冤枉我辣眼睛,我看你们才辣眼睛,还玩车咚····”

电话那头的伊布被说的一愣一愣,好半天才回过神。他言简意赅霸气十足地回了一个字:“滚!”接着就把电话给挂了。

伊布将手机一扔,重新拿起手柄,骂道:“妈的,出门忘吃药了。”

 

而在大海彼岸的杰拉德·皮克已经收到了竹马发来的越洋消息,拨通了另一个前队友的电话。

“靠,你说的原来的真的!今天老黑还在沙滩上喂他吃饭,真惊悚。”

电话那头的前队友说:“我还见过更辣眼睛的,他居然强吻老黑。妈呀,简直名场面!后来还赖在我家一周不走,我真的遭老罪了!”

 

不论欧洲足圈发生了何等的地震,克里斯是一概不知。詹姆斯带着他走了条旅游客最少的游美路线,最后他们来到了芝加哥。

而在某个富人聚集的区域,又避无可避的遇到了叼着雪茄的老流氓。

“不是出去玩了吗?怎么又遇到你们了。”乔丹脸上的嫌弃显而易见。

二人老实地站着,詹姆斯不自在地揉揉鼻子,没话找话:“科比是不是也在呀?”

“是的。他去买东西了,估计还有两分钟出来。”

乔丹面无表情。妈的回芝加哥还能遇到电灯泡,居然还是一对双响炮。

克里斯心领神会,对詹姆斯说:“快,我们只剩两分钟可以离开了。”

乔丹终于满意地点了点头,对逃命一般离开的两人喊:“下礼拜中国行,不要玩忘了。”

克里斯他们刚走,科比回来了。

“我刚刚好像听到勒布朗的声音。”

老流氓叼着雪茄说:“是的,刚走。”

“为什么不叫我?”

“因为你戏实在太多了。”乔丹说。

“····什么鬼!”


评论(21)

热度(1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