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十八—继续专注冷cp腿肉还能再割!

专吃冷cp一百年,没有冷cp自己创造冷cp!

【詹C/乔丹科】皇与王番外:奇文奇文-科比日记2

詹姆斯xC罗

乔丹x科比


番外:奇人奇文——科比日记2

 

离家篇:

2018年7月

今天老头出门前,我问他晚上吃海鲜好不好?他“哦”了一声就匆忙走了。

他似乎不像以前那么喜欢和我在一起。退役后,我承包了厨房里的大部分工作。我自认抓住了他的胃,但他为什么离我更远了?

我有些心不在焉,处理鳕鱼的时候好几次佐料出了差错。

可能是因为今天格外不顺,而我也不是一个太有耐心的人。捞汤的时候,油脂全溅到了我的手背上,皮肤灼伤的刺痛迅速席卷了大脑神经。

FUCK!葡萄牙鳕鱼和死老头一样糟糕透顶。

处理完伤口,我不知怎么担心他发现,又套了一个护手。可手背还是肿得很高,我心里不免忐忑。

不过,后来事实证明我的担心多余了,妈的那个死老头根本什么都没看见!

晚饭吃海鲜面,他好似记起早上我说的话,敷衍地说我的厨艺进步了。

谢谢,这是对面街点的外卖。我有空一定告诉他们迈克尔乔丹喜欢吃你的面。

呵呵!

 

夜里,老色胚开始对我动手动脚。那次事件后,我对床上运动始终提不起兴趣。即便他一把年纪还兴致勃勃,为了照顾我的感受每月的次数也屈指可数。

可能是心怀愧疚,现在老头在这方面极其温柔。他抚摸我的小腹时,我发出了久违的呻吟···迈克尔比我还要了解自己的身体。他的手在腹部徘徊了一会儿,悠悠地说:“科比,你真的胖了。”

艹!

我直接一把火烧到脑门,我对床上的事本就敏感,瞬间将他推开。他大概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脸莫名地看着我。

“Kobe?”

他是不是以为那是一句不轻不重的情话?一天积攒的怨气和怒气统统上了头,我不愿解释,快速穿上衣服。留他一个人满脸震惊的看着我出门。

 

我在拐角处等了半小时,他打给我的三个电话,被我直接挂断。

临近24点,我看到远处房间有了动静,灯暗了。哼!他终于知道来找我了。

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吗?

吹了十分钟风,我才反应过来,他大概是睡了。

死老头,心这么大?睡不死你!

 

2018年7月

半夜,我一个人漫无目的地在街上走。洛杉矶的夜晚不安全,可我不知道要去哪儿。

我好像真的没有什么朋友。

我想到勒布朗詹姆斯,我们的关系有好到半夜去他家住宿吗?还是算了,他即使喜欢我也是十年前的事情。

好在我在一般人眼里也算身材高大,有几个混混从我身边走过并不敢做什么。我蹲在公园前的阶梯上,心里有些难过。

老头估计到现在都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因为他妈的连我自己都莫名其妙。

明明都是小事,但我就是不开心啊!

既然我不开心了,你又为什么不向我道歉?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这么没有安全感?

 

思绪飘到了很远的地方,回神时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科比·布朗恩特?”

我抬头,居然是魔术师的儿子——大名鼎鼎的EJ。他的打扮依然让人难以置信,大晚上能不能别穿荧光绿呀?

可能是我生气的样子很凶,他看上去有些怕我。

EJ不敢多问,当然我也不愿多说(太丢人了),最后他还是坚持让我去家里住一晚。

我寻思了一下答应了,毕竟洛杉矶的街头不太平。

 

2018年7月

一大早,EJ在化妆。

我看了一会儿很是佩服,每天愿意花这么多时间在镜子前的人活得是相当精致了。不过,我很快发现了一个问题。

“EJ,你眼睛是被人打了一拳吗?”

他嘴角有些抽搐,和我解释是烟熏妆。我表示学到了,真是一个未知领域。

我又虚心求教为什么要把眉毛画这么高,他一脸苦瓜向对我说这样显脸瘦。

真是伟大的魔术!Yao曾经说过:活到老学到老。

所以我决定不耻下问,向他讨教为什么要在额头和鼻子上打白光?为什么要脸周摸粉?为什么要在眼睛上画线条?还有为什么要把嘴唇涂这么油?

“Kobe…”不知为什么他看上去快哭了,“不是所有人都像你这么天生丽质。”

我点头表示同意。

他听后感觉更苦闷了,真怕他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之后,魔术师找我谈话。他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我本不想提,可面前这个人是我从小到大的偶像。

我说:昨天早上他出门没和我打招呼,所以心情非常不爽。间接导致我做饭的时候手被烫了个泡,他罪无可赦。他觉得对面厨师做得面比我好吃,他见异思迁。晚上捏我肚子说我胖,他罪加一等。我出门半小时内没有出来找我,建议就地处刑。

魔术师沉默良久,他看我好久才开口:你到底在说什么?

随后,我又解释了几遍,他似乎听懂了。

魔术师神色凝重地点了点头,说:这么多年,他也不容易······

欸?什么意思。

 

晚上,魔术师给了我一张门票,让我明天去洛杉矶银河看元老赛。

我表示心情欠佳不想去,他不知道为什么立刻紧张了。开始对我好言相劝,还说明天勒布朗和湖人队都去,说我应该多社交。

我最终答应了,魔术师明显松了口气,看来他真的为我着想。

 

2018年7月

韦德问我:懂不懂什么叫助攻?

助攻?不就是传球,我能不知道嘛。韦德急了,说:不是传球,是让他们两个在一起!

他手指了指勒布朗和一直待在他身边的小个子罗纳尔多。我明白了,对他说:这次我一定会传球。

韦德的大腮帮子抽搐了两下:你按我说的做!

我很诚实的回答:这样肯定是不行的,因为一个单身的人怎么可能教别人谈恋爱呢?

韦德深吸了几口气,腮帮子一股一股好像在压抑着什么。

“我要向你家那位告状!”

 

最后,我还是决定直接“扣篮”,让他们亲吻对方。传球是不可能的,一辈子都不可能的。

可勒布朗把我的“扣篮”帽了,他说:他愿意和克里斯蒂亚诺上床。

但克里斯蒂亚诺看起来并不开心,他一定希望勒布朗选法式亲吻。

对此,韦德又问我为什么会想到接吻?

我说:老头当年就是这么追我。

他有点兴趣,想套问我细节。我说:他没有经过我同意就吻我,结束了还问我有什么感觉。

韦德猜:你是不是感觉脸色泛红心跳加速?

我想韦德单身不是没有道理,我告诉他:我当时什么感觉都没有,老头说没有感觉就对了,因为我不反感。

我后来想想道理没有错,因为勒布朗也不反感克里斯蒂亚诺。

 

派对结束后,我还是回了家。

老头依然在客厅等我,他没说什么也没问我为什么,因为这不重要。

他摸了摸我的右手,说:去睡吧。

嗯,晚安我的老头。


评论(3)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