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十八—继续专注冷cp腿肉还能再割!

专吃冷cp一百年,没有冷cp自己创造冷cp!

【周赵】升华友谊(上)

赵馨诚知道自己喝大发了,脑子好像还有意识,但是严重控制不了四肢和眼耳口鼻的那种。
所以当一个大胸美女像牛皮糖一样粘着他的时候,他觉得这靠枕真TM柔软。
枕头多少钱一个?治疗颈椎应该不错…
“帅哥,你好坏啊~”大胸美女比了一个九。
九百块一个,好像不是很贵,买了买了!失恋还不准人花钱嘛?
赵馨诚开始找钱。
美女笑盈盈地搀着他往宾馆客房走。
赵馨诚终于找到了钱,给了美女一千块。
扫黄组来了,在宾馆门口抓了个人赃并获。

赵馨诚是一瓶矿泉水浇醒的,透心凉。
“靠…谁啊!”眼前一道强光打得人睁不开眼。
“你大爷。”对方咬牙切齿的说。
嘿!敢和赵小爷练嘴?
对方拍拍他脸,但下手的力道让赵馨诚觉得那人正在左一个右一个的轮他耳刮子。
赵馨诚依然有点神智不清,可嘴还在欠:“妈的你个不孝子孙,居然敢打你赵爷爷…你去问问,当年除了周巡那小子,谁没挨过爷爷的打!”

审讯室里,周巡心里默念对二逼要有耐心,打两巴掌解解气就可以了,没必要断手断脚伤了两个支队的和气。
周队长压着火气,揪着醉鬼的领子问:“你他妈还记得自己是谁吗?”
“我…我是…”赵馨诚被问得有点懵逼,脑子明显跟不上,坐在那儿像个二百五,嘴里“我是我是”了半天啥都没是出来。
周巡心里摸索,会不会耳刮子太重脑子打坏了?赵馨诚本来就是个缺货,脑子再坏就真完了。
……
“我就是我!是天空不一样的烟火!”
赵馨诚好像想通了什么人生真理,放声高歌。

晚上值班的半个行动组的人都出动了,冲进审讯室里拽着周队长,以免发生暴力事件。
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要是冤家打破头。
鸡飞狗跳的半小时后,赵馨诚终于有点醒了,眼前周巡的面容清晰起来。
“靠!周巡……”面对周巡,赵馨诚显得有点激动,“你还敢出现在我面前?”
“为什么不敢?老子是你男朋友。”周巡猛地一拍桌子,“说,你今天一天去哪儿了?”
赵馨诚不甘示弱拍回去:“你他妈昨天晚上去哪儿了?”

昨天晚上······
对哦,昨天晚上是两个支队联手破了车震连环杀手的庆功宴。
好像大家都很兴奋,连一向稳重低调的老关都在和警队的美女们在池子里跳舞?
啧啧,这世界真尼玛疯狂。
“老周同志。”赵馨诚在周巡耳边打了一个酒嗝,被周巡嫌弃地扒到一边。
赵馨诚顺势头枕在周巡肩膀上傻笑:“老周同志啊,老周同志···”
“有屁话快说。”周巡状态比较清醒,毕竟一个进屋子都要戴墨镜的人,对于酒后失控这种行为是绝对不齿的。
“老周,你说我们认识快三四年了吧?”
“我们认识十几年了。”周巡淡定的回答。
“友谊放久了就会发黄,你说我们是不是应该升华一下了?”赵馨城装文艺。
周巡被逗笑了:“你要怎么升华呀?”
“就是这样啊…”

赵馨诚回想昨天的表白真的是又尴尬又泄气。本来想趁着酒劲来个偷袭版的法式舌吻,没想到周巡轻巧的一让避了过去。
周巡把他扶起来:“您老人家升华到地上去啦?”
“老周,你什么意思啊?”赵馨诚有点恼。
周巡忍笑说:“老赵同志,友谊确实可以升华。但喝醉后之后的升华像在耍流氓。”
赵馨诚瞪着俩大眼睛,老周这是啥意思?

周巡很满意眼前人的反应,继续说道:“不过,我还没有喝醉酒,不算耍流氓。”
赵馨诚一愣。
“所以,老赵同志。我现在正式邀请你升华我们泛黄的友谊,你愿意吗?”
愿意?当然愿意!谁不愿意就是狗。
人生的大起大落真是块磨人的搓澡巾。
在周巡侵略般的长吻中,赵馨诚如是想到。
但他好像忘记,他们两个都是属狗的。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