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十八—继续专注冷cp腿肉还能再割!

专吃冷cp一百年,没有冷cp自己创造冷cp!

【詹C】皇与王 25

詹姆斯XC罗 跨圈拉郎


25

 

“克里斯,还有半小时。”助理在门外提醒。

发布会即将开始,到场记者比受邀名单足足多了3倍。巨星正在做最后的准备,西装、衬衫、皮鞋手表、发型完美···对了,还有钻石耳钉。

克里斯蒂亚诺就是应该万丈光芒、闪耀夺目,让全世界都为之疯狂倾倒。

手机响了,克里斯皱眉。

“你有什么事吗,韦恩?”克里斯将手机放在桌上,继续佩戴耳钉:“我待会发布会,死胖子你有话快说。”

“你今天发布会?”鲁尼说,“不是明天早上吗?”

靠······

“我和你有半天时差啊,大哥!”克里斯无语,“老年痴呆啦?”

“啧!你这么大年纪还在欧洲踢球,不容易。”鲁尼夸张得说,“你前几天是不是一直在洛杉矶?”

克里斯嗯了一声,专心戴耳钉。

“你大爷的,到美国居然不来找我!”鲁尼大吼。

“撕——”克里斯吓得手一抖,如点球般十拿九稳的耳洞穿岔了。

“你叫个屁!”克里斯抽了几张纸巾将洞眼的伤口按住。

还有不到30分钟,居然出现这种状况。克里斯有些恼火:“死胖子,你到底想说什么?”

“发布会结束,什么打算?”鲁尼问。

“应该还会去美国,假期未结束。”

“你这次不来华盛顿找我,我就和你绝交一秒钟。”说完他将电话挂了。

死胖子,谁他妈要来看你?

克里斯将血止住,又重新拿起耳钉,对他来说形象永远最重要。

 

“当时我还没决定加盟尤文的时候,是主席先生和球队管理层,做了相当多的工作。”

时隔九年,Youtube再次全球直播世界第一人的转会现场。

曼切斯特球迷无限感慨并送上祝福,马德里球迷万般不舍可惜木已成舟,而都灵球迷正在经历最幸福的时刻。

“我还年轻,可以踢好几个赛季,大家放心我是来创造历史,而不是来度假。”

克里斯说得斩钉截铁,大小屏幕前的尤文球迷盼来了真正的球王,还送上了最美妙的表白。

此时,詹姆斯家的六个大屏齐刷刷播放克里斯的转会,手中四个小屏幕轮刷直播讨论。INS最新热搜——C罗不是来度假!

“哇哦!这波打脸好强势。”保罗将手机递到詹姆斯面前,“尤文图斯曾经被球员说过像度假胜地,这次算是扬眉吐气了。”

詹姆斯接过手机,INS上有人开始科普“度假”“回家”等被人津津乐道的梗。看直播之余,大小会场也一片欣欣向荣。

保罗靠在好友肩膀上,道,“这位克里斯有点意思,我开始喜欢他了。下次去意大利,我一定买一件CR7球衣还要让他签名。”

詹姆斯将他的头拨向另一边安东尼的左肩上,说:“原来看足球也喜欢开会?”

韦德噗嗤一声笑出来:“论开会,勒布朗你排第二,你家克里斯蒂亚诺就是第一。”

安东尼说:“我日!勒布朗,你居然又输了。”

詹姆斯愕然,开会都能比?还有你这幅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点球、躺冠、举手、假摔、三票、吼裁判、私生活混乱。”保罗一一列举,“还有之前的1:4,强行双骄···”

安东尼点头:“你们俩如果在一起被球迷知道,可以带动多少社媒论坛成功上市?我日!”

詹姆斯笑:“那最近58分的会还开吗?”

保罗被踩到痛脚,大喊:“开不开和你有什么关系?管好你的发际线!”

“克里斯,不服我们可以1 vs 1。”小皇帝无惧,“或者2 vs 2?”

此时,发布会已经告一段落,克里斯起身微笑离场,镜头跟踪到休息室的门关上才结束。直播预告,两个小时后即将体检。

“时间似乎刚好,可以放松一会儿。”韦德说:“我们老规矩,输的人做晚饭。”

 

回到休息室,克里斯松了松领带。昨天埃尔坎的晚餐和今天发布会的斗智斗勇让他有些疲惫。

虽然没有和马德里直接撕破脸皮,但这次分手实在说不上愉快。还有刚结束的“税法案”,尤文图斯对此态度有些暧昧,克里斯不得不接受罚款,将事情全部了结在马德里。

很多时候,情感上能不能接受是一回事,但事实往往更复杂。阿涅利家族对他展开怀抱,但一个外来人在球队的位置,场上的球权打法都还未知。尤文前场拥挤不堪,有人到来必定有人离开。巨星挤压着球队的薪资空间,而世界第一人需要怎么样的发挥和数据才能征服这个历经沧桑的百年球队?

尤文图斯需要他的能力、影响力还有荣誉。

世界杯即将结束,金球奖候选人基本明了,今年虽然没有那位老对手,但后皇马时期变数实在太多。

说起老对手,昨天阿根廷球王居然破天荒给他发了消息。

L·Messi:祝你在意大利踢球快乐。

C·Ronaldo:HHHHHH 不舍得我走吗?

L·Messi:我无所谓,就是下赛季的射手榜会变得毫无意义。

C·Ronaldo:太自大了!那金球奖对你也毫无意义吗?

L·Messi:对你意义很大吗?···那希望你能得奖。

C·Ronaldo:为什么是“希望”?

L·Messi:哈,你明白我在说什么。

 

阿根廷球王能看清的事情,克里斯又怎么会不明白。

之后的行程紧锣密鼓,下午体检医师客套的夸奖他身体如20岁出头的小伙,对此不论几次克里斯都很受用。结束后又回到安联球场踩草坪,参与球迷互动,展现了几次华丽的射门和运球,又接受了随队记者安排好的采访。

一天的行程结束后,克里斯笑得嘴都僵了。晚上,门德斯简单叮嘱几句后,不再打扰他休息。

克里斯计算时差,又开始打远洋电话。

还在饭桌上的詹姆斯迅速接起手机:“Hello,克里斯。今天的发布会棒极了!”

“原来你也看了。”克里斯笑道。

“当然,今天你是全世界最闪耀的明星。”

詹姆斯对韦德他们摆了摆手,独自走向晒台。

“你现在在干什么呢?勒布朗。”克里斯问

“刚吃好晚饭。”詹姆斯回答。

“你一个人嘛?”

“有人专程从纽约赶来帮我做饭。”詹姆斯回头望了一眼在帮忙收拾桌子的三人组。

“是德怀恩?”

詹姆斯笑了:“还有卡梅隆和克里斯。”

“克里斯?你认识的克里斯可真多。”克里斯蒂亚诺叹气,“我一定不是你最喜欢的克里斯。”

“哈哈哈,叫克里斯的可都是大帅哥。下次介绍你们认识,他还要你的签名球衣。”

他们又闲聊了一会儿,克里斯好像真的有些累,打了个哈欠。

詹姆斯瞟了眼手机上的时间:“克里斯,你该睡觉了。意大利过22点了。”

“可我还想和你多说一会儿话。”

“睡吧,你睡着了我再挂电话。”詹姆斯将晒台的门拉上。

“你怎么知道我什么时候睡着,我可不打呼。”

克里斯打开免提,躺在枕头上,电话那头很安静,他能听到一些浅浅的呼吸声。詹姆斯没有再说话,好像真的知道他什么时候睡着。

“勒布朗,你还在吗?”克里斯的声音已经有些含糊。

“我在,安心睡吧。”詹姆斯的声音压得很低。

过了一会儿,克里斯进入了深眠。

“晚安,克里斯。愿你有个好梦。”

詹姆斯轻轻地说。


评论(17)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