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十八—继续专注冷cp腿肉还能再割!

专吃冷cp一百年,没有冷cp自己创造冷cp!

【詹C】皇与王24

詹姆斯xC罗跨圈拉郎


24

克里斯的手机不在服务区。

詹姆斯站在窗口,他试图抬头找寻飞机留下的云痕或者引擎的残鸣,可惜一无所获。

手机里跳出了克里斯打来的30个未接电话和23条短信留言,还有韦德甚至科比。克里斯用尽了能找到自己的所有方式,最终没能等到结果。

如果两小时前没有出门,如果今天早上就告诉克里斯,如果早一些面对这件事情······情况是不是大大不同了。

可惜上帝的骰子从未掷到6。

茶几上的食物散发着余香,空气中似乎还留有另一人的温度,这间熟悉的房子居然让詹姆斯感觉如此空荡。他推开克里斯的房门,房间恢复如初,床铺摆饰被整齐得归放原位。

克里斯留下的痕迹仿佛只有桌子上的那张纸,和心理那份久违的悸动。

不是每一个故事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可这个故事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詹姆斯向好友回复了消息,韦德对他的状态表示担心。

德怀恩:勒布朗,你还好吗?

勒布朗:Fine:) 不过难免有些失落。

德怀恩:你现在和他说还不晚,而且我相信不论什么时候克里斯都会很开心。

勒布朗:所以我更要当面告诉他。

德怀恩:勒布朗,虽然幸福迟到了,但结局一定是甜蜜的。

勒布朗:借你吉言,德怀恩。

 

科比的电话也接踵而来,他一反常态向詹姆斯道了歉。

“原来你也会说对不起?”

今天真够魔幻。

“我难道不是一向很谦虚吗?”科比惊讶。

詹姆斯无话可说。

“嗯···其实是刚才。老头说了我,不应该拿别人感情的事情开玩笑。所以我要向你说对不起,因为对于你和克里斯蒂亚诺,我一直不清楚你们是什么关系。”

“你不需要道歉。”詹姆斯苦笑,“其实是我一直没搞明白。”

“你很早就知道他喜欢你对吗?”科比问。

“是的,这太明显了。”詹姆斯叹气,“他不说,我也知道。”

“那你呢?你们有时候亲密的像一对恋人,可你从来不承认。”科比顿了一下,“啊···我不应该说这个。”

“没关系,因为你说的没有错。所有人都看出来了,只有我还在回避。”

 

时针指向凌晨六点,飞机落地。

克里斯在机场回复消息:

我下飞机了,一晚上睡得我脖子痛T^T

詹姆斯立刻拨通了远洋电话。

“喂?勒布朗,你今天起得好早。”

我根本一晚上没睡。

“克里斯,昨天为什么不等我回来?”

“我也想等你,可豪尔赫叫了四个保镖,就差绑我上车了。”舟车劳顿,克里斯的声音有些疲惫,“我晚上还要赶去意大利,但愿一些顺利。”

詹姆斯深吸一口气:“你在都灵待几天?我去找你。”

“来找我?”克里斯惊恐,“我在意大利就三天,所有行程媒体72小时跟踪。勒布朗,你是嫌头条不够混乱吗?”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回来?回美国吗?”

詹姆斯沉默。

他快忘了,洛杉矶只是克里斯度假的一站,都灵才是他未来的家。詹姆斯甚至无法开口让他留下,因为至今他们不算什么。

“嗯···顺利的话,我转会结束就回美国,我和俱乐部请假到8月。”

“好,你回来一定要告诉我。”

那就再等三天。

詹姆斯想,心情好像不是那么糟糕了。

 

克里斯在机场外见到了久候的门德斯。

“你终于回来了!”

经纪人走过来,将他前后左右检查一遍:“你还好吗,克里斯。美国人没欺负你吧?”

“怎么可能?我和勒布朗是好朋友!”克里斯辩解。

门德斯怒:“那个利物浦股东长得这么凶,你又这么傻。昨天还不肯回来,我以为你被老黑绑架了!”

什么叫我这么傻?克里斯不服,但经纪人没给他机会。

门德斯将他推进车里,道:“伯纳乌的事情顺利解决,下午你就可以休息几个小时。千万不能耽误晚上的行程,我安排了你拜访阿涅利家。”

克里斯听了一愣:“这么快就去见埃尔坎,我一个人嘛?”

上次视频通话后,两个人确实有拜访之约。克里斯原本以为会在转会之后,如今以私人名义提前见面,尤文乃至整个集团对他的期许不言而喻。

就如媒体所宣导:克里斯蒂亚诺是菲亚特集团今年购入最昂贵的单件“商品”。

门德斯点头,他解释道:“约翰·埃尔坎先生对你印象极好,发布会前和大老板见一面会显得你尊敬又得体。”

“什么时间?”

“今天晚上六点,到阿涅利家吃晚餐。”

 

洛杉矶。

詹姆斯认为自己这三天应该是安静的等待,准备克里斯归来后的世纪大惊喜。

可谁能告诉他,现在大咧咧坐在沙发上的三个人是怎么回事!

“那个老詹…”韦德率先开口,“虽然克里斯蒂亚诺把你甩…咳!虽然他走了,但你也不要太伤心,你不是还有我们嘛?我们不会笑话你的。”

大哥,你睁着眼睛说瞎话的本事真高。

“就是就是!”保罗从沙发后搂着他脖子说,“勒布朗,那个没良心的克里斯走了,可我还在啊!你最可爱的克里斯保罗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谢谢你哦…

安东尼脸色不太好:“你凑什么热闹,你能陪他去加拿大岛嘛?”

保罗奇道:“我为什么不能去,我还可以陪勒布朗坐香蕉船。我说的对吧,老詹?”

詹姆斯无奈地应付两声。

安东尼抓狂:“我日!那你能陪他看星星嘛?看C和R组成的星星!”

保罗想了想说:“我们可以不看星星呀。老詹,我们可以看月亮!”

随后,他又兴奋地说:“还有勒布朗,他不要那块四百多颗南非钻的手表,我要啊。你可爱的小保罗带着也好看!”

安东尼彻底光火:“我日哦,你带什么带!你是不是还打算陪他泡按摩浴缸?”

韦德扶着额头,卡梅隆的醋缸快把这里熏翻了。

可有的人就是这么白目,傻甜地回答:“我为什么不能泡按摩浴缸?梅隆,你今天好奇怪…”

他转头又继续火上浇油:“勒布朗,你是不是还录了一首新RAP,我帮你品鉴品鉴。”

安东尼气到呕血,这都什么玩意儿啊?我日!

韦德听不下去了,对于这两位好友的暧昧长跑他早就懒得介入。但为了防止今天发生暴力事件,他不得不开口打岔。

“克里斯,勒布朗现在对另一位克里斯还藕断丝连。如果你真要帮他,不如和卡梅隆想想怎么规划他们的加拿大小岛。”

安东尼立刻两眼放光。

韦德又说:“卡梅隆,我知道有些委屈你了。但为了勒布朗的终生幸福,你将就和小克里斯配合这一次吧。”

安东尼心领神会,臭不要脸道:“咳…算了算了,我就委屈一次吧!”

日哦,幸福来的好突然!

保罗在一旁懵懵地点头。

“我说…”詹姆斯忍无可忍。

“你们三个是来关心我的,还是来开下午茶会?”

“哦,我快把你忘了!”韦德恍然大悟,“老詹,我们有点饿,你可以去准备点心了。”

“……”

我他妈是不是应该把你们扔出去?

 

都灵时间晚上六点。

成名之后,克里斯也时以有钱人自居。今天来到这个百年家族,才见识到真正的奢靡贵气。

管家领路,他穿过花园、廊桥、喷泉池,进过一条长长的画道。推门而入,眼见一个硕大的会客饭厅。

“哇哦!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终于见到真人了。”

意大利人特有的热情礼节让克里斯有些招架不住,埃尔坎和他握手拥抱,还热络地亲吻他的脸颊。

约翰埃尔坎看上去四十出头,身着居家休闲。克里斯想,若非在这壮如宫殿的房子里,这位居高位的大亨倒也没有十分凌人的气势。

“埃尔坎先生,我很荣幸和您见面。”克里斯笑得真诚甜美。

恭维的话到哪里都受用,埃尔坎很高兴:“没想到超级巨星比电视上还要帅。”

克里斯在主人的引导下入座,桌上的酒杯、盘子、刀叉甚至蘸酱小碟都透漏着不菲的价值。

“听说你不喝酒,我特地为你准备了这个。”

侍从端上了一杯果昔。

“Villar perosa的新鲜葡萄和无花果,12小时前刚出产的牛乳。都灵不比马德里,乡下唯一的优点只剩自然果植丰富,希望不要嫌弃。”埃尔坎夸张的摊了摊手。

克里斯被逗笑了。随后,他翻阅侍从递上的菜谱,笑容渐渐挂不住了。

前餐:鲟鳇鱼子酱

汤:千层酥海鲜汤

主餐:葡萄牙鳕鱼、意式牛舌

配菜:鸡胸肉色拉

甜点:酸奶

再加上手上这杯果昔,克里斯应该鼓掌,这是一份贴心的菜单。

但实在过于贴心了,就像刻意调查过他的隐私习惯。

晚餐即将开始。埃尔坎整理好餐巾,带着沉稳又笃定的笑容,道:“每一个来阿涅利家的朋友,都不会让他空手而归。”

管家端上一个小小的盒子,埃尔坎打开,是一把红色的电子钥匙。

“菲亚特集团给你的见面礼,一个‘不起眼’的小玩具,希望你喜欢。”

菲亚特集团四个轮子的玩具,全球富豪名流出行身份的象征,克里斯蒂亚诺当然喜欢。

埃尔坎将盒子推到他面前。
克里斯看着钥匙笑了,他说:“我能用这个和您换另一样东西吗?”

这个回答在埃尔坎的意料之外,但他并不恼怒,反而饶有兴趣的等他说完。克里斯看向饭厅的侧面,是一个高两米宽三米的立式酒柜。

埃尔坎一愣,随即大声地笑道:“你真是有意思,之前是我冒昧了。现在我必须从头了解你,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评论(20)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