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十八—继续专注冷cp腿肉还能再割!

专吃冷cp一百年,没有冷cp自己创造冷cp!

【詹C】皇与王23

詹姆斯xC罗跨圈拉郎



23

詹姆斯驱车在公路上飞快地奔驰,他确认了一件事情,他迫不及待地想去做。

他想告诉克里斯,他对他有过真实的欲望,但绝对不止是冲动这么简单。

他要让克里斯知道这份感情不再是单方面的,或者早就不是了。

詹姆斯不住地摇头,他回忆起了很多。他拒绝过克里斯,他推开过克里斯,甚至几次否认过对他们之间的感情。

天呢,他到底还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他只庆幸克里斯至今愿意留在自己身边。

现在,他决定回馈这份爱情。

 

手机铃响了,詹姆斯接听通话,是保罗。

“Hello,克里斯。”

“咦?你现在叫的克里斯和心里想的克里斯是一个人吗?”克里斯·保罗说。

“不是。”詹姆斯翻了个白眼,“所以我现在可以把电话挂了?”

“你大爷的勒布朗,见色忘友!”保罗叫道,“你可爱的小保罗来关心你,居然要挂我电话?”

“哦,谢谢!”詹姆斯夸张的说,“感谢你和卡梅隆整天煽风点火还以此为乐。”

勒布朗詹姆斯绝对不是一个记仇的人,尤其对自家兄弟。可他也是一个记忆力很好的人,他清楚地记得这段日子到底是某几个坐过香蕉船的在群里幸灾乐祸。

“咦!老詹,你不懂我们对你的爱。”

韦德皮厚,保罗也不遑多让。他说:“我们盼着你早日追到高富帅先生,所以每天在群里给你加油打气。”

想到这里他又说:“你刚刚说‘快了’是什么意思,你表白了?”

“还没有,但就像我说的:快了。”詹姆斯回答地很轻松,“我要给他一个惊喜。”

“惊喜?定情信物嘛?”对此保罗有些难以想象。

“我不认为他需要什么定情信物,更何况物质的表白对我们没有任何意义。拜托,他可能比我还不缺钱。”

“那你想给他给一个富有灵魂的惊喜?”保罗震惊,“虽然他不缺钱,但并不表示他不在乎这些。克里斯蒂亚诺送给他王牌经纪人的结婚礼物,可是一座岛!所以,你打算一把玫瑰花打发他嘛?谢天谢地,但愿他没有鼻炎。”

一座岛?詹姆斯惊愕:“这东西还能送?”

“你愿意花钱就可以,我们火箭队的YAO曾经说过:万恶的资本主义!没有什么是买不到的。”

保罗忽然兴奋:“你可以送一座私人度假岛,以后你们还能在上面做爱做的事情!啧啧。”

詹姆斯用手指敲着方向盘,认真的考虑了一会儿说:“我觉得你的建议不错,克里斯。”

“哦…啊?我和你开玩…喂?老詹!”

保罗还未说完,詹姆斯已经把电话挂了,他一向是一名实干家。

 

正当他打算付诸实践,电话又响了,是詹姆斯的另一位好兄弟、保罗的好伙伴兼队友、香蕉船上的损友安东尼。

相比起保罗的调侃,安东尼则简单粗暴许多。

“勒布朗,你说快了什么意思?我还以为你早把人给办了!结果居然没吃到手,我日哦!”

“……”你打算日谁?詹姆斯在心里吐槽。

“要办事之前难道不应该先确认双方心意嘛?”

“哦!”安东尼恍然大悟,“你是怕他拒绝你?”

我没有啊…

安东尼没有给他反驳的机会:“我日!勒布朗,我以为一个惊天动地的表白,加一个不容拒绝的长吻才是皇帝的作派。”

“怎么惊天动地?”詹姆斯避重就轻。

“要是你对一个人说:我把天上的星星送给你。是不是很浪漫?”

安东尼的文艺让詹姆斯有些恐慌,一个日天日地的男人忽然小清新着实令人心里发毛。

詹姆斯定了定神:“是挺浪漫的,但是然后呢?”

“我日哦!”安东尼忽然大声叫道,他恨铁不成钢地说:“你说:你买了天上的星星送给他,他估计能感动到流泪!”

“买…买星星?你喝多了嘛。”对比买一座岛,星星才真正刷新詹姆斯的认知。

安东尼说:“国际天文联合会授权一部分行星供私人命名。你指着天上说这颗星星的名字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每当我仰望星空,就能看到你。我日,巨浪漫!”

詹姆斯皱着眉头问:“怎么像在骗钱?”

“你可以看作一种心意和信仰。”安东尼不以为然,“就像你打球每年赚几千万美元,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球迷争先恐后为你买单?不过是心里的认同。”

詹姆斯还是觉得不妥,道:“可买星星这个行为总感觉…有些不正常。”

是啊,这个行为像中二期的少男少女,梦想着有一天成为小王子。

“日哦!勒布朗,你是在恋爱期嘛?热恋的人本来就不正常!”詹姆斯的理性让安东尼奔溃。

与安东尼的通话在不断的“我日”中结束。

偶尔做一些疯狂又幼稚的事情吗?如果是为克里斯,好像也值得。

 

第三通电话在意料之中,韦德终于打来了。

“勒布朗,为什么一直占线?和你的克里斯聊天吗?”

詹姆斯笑着回答:“说得也没错。”和克里斯保罗。

韦德是他们最早的见证人,也是两人共同的朋友。从一开始半开玩笑的撮合,到勒布朗多次强调他无意克里斯,再到愿意帮助他们。

“你知道最后我为什么站到克里斯这边嘛?”韦德指那次鬼牌游戏。

“因为你想看我出糗的样子。”

“你居然这么编排自己的好兄弟。”韦德痛心疾首,“不过,我乐意见到你们俩任何一人出糗。我帮克里斯是因为你也许会喜欢他。

勒布朗,你要爱上一个人太不容易了。我在克里斯蒂亚诺身上看到了一点可能性,所以为他,也是为你。”

詹姆斯沉默了一会,他开口道:“谢谢你,德怀恩。”

“不用谢我。我更关心你什么时候告诉克里斯,他等你这句话很久了,需要我帮忙吗?”

韦德很热心,但詹姆斯拒绝了:“我一定要亲口和他说。如果你想帮忙,不如告诉我他喜欢什么。”

“他喜欢什么?”韦德思考。

詹姆斯有补充道:“除了足球、篮球、乒乓球、拳击…这些运动。”

“大概只剩下汽车、手表、钻石了。男人都爱这些,克里斯蒂亚诺尤其喜欢。”

手表?詹姆斯倒是颇有研究,毕竟有哪个男人不爱呢?

 

第四通电话紧接而来,是刚刚分手不久的科比。

“勒布朗,为什么不接我电话?是不是还在记恨我赢了你?”

詹姆斯笑着摇头:“科比,我要感谢你的那番话提醒了我。”

你愿意为一个人克制自己,这就是爱情。

“我的话?”科比意外思索了一会儿,“啊…那些啊,我乱说的欸。我当时只想让你分心,你不会当真了吧?”

乱说?What The Fu…

詹姆斯深吸一口气,微笑着说:“科比,下次我们再约,一对一我不会让你赢了。”

“你是现役联盟第一人,要向一个退役三年的队员报仇?真是个不成熟的小心眼。”是的,科比的歪理永远那么多。

靠,你说话忽然像个大人是怎么回事?詹姆斯在心里道。

乔丹一把夺过电话,他听不下去了。

“勒布朗,是我。”乔丹先生说,“不用理他说的话,你想做什么就去做。但是要快,克里斯蒂亚诺不会用无尽的时间来等你。”

是啊,明天克里斯就要走了,詹姆斯打算去自己的音棚工作室。

很多年前,他曾写过一些曲子,甚至出过RAP唱片。其中有一些编曲被常年搁置在曲库,比如关于爱情,而如今他决定送给他爱的人。

这才是勒布朗·詹姆斯最擅长的表白。

 

詹姆斯踩紧油门,汽车又一轮新的加速。他要在明天到来之前完成所有想做的事情。

······

天杀的手机又响了!到底是谁?

詹姆斯感觉火已经烧到脑门,不论是谁他都不会再客气了。他看了眼来电,哦…这个人也不需要太客气。

“我勒个去!勒布朗你居然追到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这样的男神?那斯嘉丽约翰逊女神是不是也会接受我的表白了?”

你想多了。

“我打算买一个按摩浴缸,邀请她共浴!”

呵,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帅?

“毕竟勒布朗,我总比你强些吧!她一定会被我的男性魅力所倾倒。”

杜兰特,你到底哪来的自信!

“凯文,我不得不打断你。你弄错了一件事,我没有追过克里斯,是他喜欢我。你要展现你的魅力,让斯嘉丽约翰逊也来追求你吧!”

詹姆斯挂了电话,他实在受够这群人了。

 

他想好了,如果这辈子只浪漫一次,他愿意将它献给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临近5点半,离与克里斯约定的晚餐时间尚有两小时。詹姆斯向经纪人拨通了做正事前的最后一通电话。

“里奇,帮我搜索现在所有可以私人购买的岛屿,选择一座风景优美全年气候适宜的小岛。离陆地不能太远,可以停直升机,我还要上面70年的开发权。”

“太平洋岛国?有些远····加拿大不错,纬度不能太高。”

“再帮我向天文联合会购买···31颗星星的命名权,并且用天文望远镜观看可以连成C和R两个字母。”

“别问为什么···这是骗钱的?我知道,但没关系。”

“还有我记得Jacob&Co即将出一块设计款手表,上面有四百多颗颗南非真钻。”

“···对,就是那块。185万英镑对吗?好,帮我预定下来。”

“我想想还有什么事···对了,帮我再定一个大型按摩浴缸。”

“嗯,就是这些,再见里奇!”

詹姆斯关机了,他不允许有任何人再来打扰。

 

此时,在家里的克里斯蒂亚诺万分焦急,詹姆斯的电话从忙线变成了已关机。

“勒布朗,你到底在哪儿!”

就在詹姆斯离开不久,克里斯接到了经纪人的消息。

由于签约转会的所有程序由门德斯代理执行,马德里一再要求他发布会前要亲自到一趟伯纳乌,做最后事宜的了解。由于克里斯个人意愿,门德斯几次谈判。然而未果,今天被下了最后通知。

“如果你希望都灵发布会可以顺利进行,明天早上8点一定要出现在伯纳乌。”门德斯在电话里说,“车子就在门外,我租了驾飞机送你回去。”

克里斯看着时间,说:“能不能7点半再走?我···还要处理一些事情。”

“克里斯,你到底在等什么?后天的发布会难道不是你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嘛?”门德斯吼道,“不要逼我请保镖把你绑上飞机!”

“豪尔赫,算我求你。”克里斯的右手捂着眼睛。

“我知道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超越转会,但我还是想再等一会儿。”

“就七点半行吗?他答应过我,就一定会回来。”

“我想和他道别···”

克里斯低声说。

 

詹姆斯的汽车以可行的最快速度飞驰,离七点半还有15分钟,时间应该刚刚好。

副驾驶座上的食盒里散发着香热,是布拉斯式鳕鱼,还有千层酥海鲜汤、三角豆焖牛肚、以及克里斯喜欢的希腊菜。但愿他在家里不要吃太多鲜番茄,詹姆斯愉悦地想。

他想好了,他要对克里斯说,以后他们可以坐直升机去在加拿大的海岛,晚上躺在沙滩上,用望远镜看以他名字的31个字母排成的星星。

白天,可以教他打篮球、棒球、高尔夫。去海岛周围浮潜,去海上赛艇冲浪,在游船上钓虾吹海风。

吃亲手为他做的鳕鱼,听他唱RAP陪他跳舞,还可以在按摩浴缸里做爱做的事情。

7点28分,詹姆斯终于到家了。

他从车库飞奔向门口,还要照顾鳕鱼和海鲜汤不会倾翻。

“克里斯,我回来了!···克里斯?”

家里空无一人,詹姆斯有些茫然地望着四周。

克里斯去哪儿了?他将晚餐放在桌上,走向客厅。

在客厅的茶几上,他发现了有一张纸,是克里斯留下的。

 

勒布朗,对不起。原谅我没有亲自和你道别,明天早上8点我一定要出现在马德里。我本想等到你回来,可惜来不及了···

这段时间我给你带来了太多麻烦。感谢你救我,感谢你收留我,感谢你在我最不开心的日子陪伴我。

遇到你是我的幸运,我从来不后悔自己说过的每一句话,做过的每一件事情。

但每一个美好的故事都应该有一个结局,即使不完美,但也值得。

再见了,我亲爱的朋友!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克里斯走了。

詹姆斯的脑子里回响着这句话,他的手在发抖,可是他控住不住。这双在球场上叱咤风云摧枯拉朽的手,此时连一张纸都快握不住。

他真的错过了克里斯。

评论(21)

热度(2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