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十八—继续专注冷cp腿肉还能再割!

专吃冷cp一百年,没有冷cp自己创造冷cp!

【詹C】皇与王22

詹姆斯xC罗跨圈拉郎


22

詹姆斯慢慢走向场边,科比正向乔丹先生骄傲地诉说着他的胜利,对方被晃得头疼。克里斯朝他蹩蹩嘴好似有点遗憾的样子,詹姆斯忽然意识到克里斯还未亲眼见过自己的比赛,刚刚或许可以表现得更好些。

“所以你们说了什么?”乔丹试图按住撑着他肩膀上下跳动的人。

科比停下来勾着他脖子,神秘地说:“这是秘密,反正我赢了!”

“胆子大了,连我都不告诉?”乔丹捏着他下颚,科比的嘴被嘟成一个O型,有点可爱。

他连忙打掉扣在下巴上的手,极度不满地揉着脸。最近乔丹总是喜欢用这个动作提醒他发胖的事情。

死老头,有空买个镜子照照自己吧!科比在心里小声嘀咕。

他跳开一步,又跑到詹姆斯旁边垫起脚 “咔嚓”照了一张合影。詹姆斯想把手机抢下来,可“小飞侠”跑得太快,迅速又猫到自家老头身后。

这个死孩子!退役就放飞自我了嘛?

詹姆斯认命地拿出手机,他当然知道科比想干什么。这边克里斯也饶有兴趣的凑了上来,熊孩子们都热衷于让别人难堪。

科比在大群里发了胜利的消息,并配两人的合照——科比得意的笑容和詹姆斯不在状态的表情。

 

科比:胜利属于我Y^_^Y

半分钟后。

韦德:啧啧!@勒布朗·詹姆斯 嫌弃.jpg

保罗:啧啧!@勒布朗·詹姆斯 嫌弃.jpg+1

安东尼:啧啧!@勒布朗·詹姆斯 嫌弃.jpg+2

奥尼尔:哈哈哈哈哈哈哈!@科比·布朗恩特 干得漂亮!

奥尼尔:哦!对不起,我忘记你现在也是湖人球员了@勒布朗·詹姆斯

韦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除了笑我不知道说什么···所以还是笑吧@勒布朗·詹姆斯,哈哈哈哈哈哈哈!

詹姆斯:可以不要@了吗?

保罗:啊呦!勒布朗居然上线了?洛杉矶的wifi果然给力。

安东尼:你们为什么在一起?今天是湖人内部友谊赛吗?

隆多:不是。

波普:不是。

库兹马:不是。

史蒂芬森:不是。

科比:不是,不用回答得这么整齐。

加索尔:所以你们两个专门约了1VS1?

库里:哟~老浪漫的嘛!

韦德:…不作死就不会死。

乔丹:不是。@加索尔

乔丹:@库里 微笑.jpg

 

随后两分钟,群里陷入了死一样的沉默,大家期待出现一位老哥有勇气把话题继续下去。

“为什么你们都不说话了?”克里斯问。

“嘘!”詹姆斯说,“如果你忽然生气了,更衣室里会怎么样?”

克里斯想了想:“不会怎么样吧···”

你咋混成这样?詹姆斯无语:“那国家队呢?”

“国家队?我早就不会生气了。”

呃,实力心疼。

此时群里终于有人说话了,是某个山高皇帝远的东方人在睡前刷群。

YAO:所以你们三个人?

科比:还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YAO:哦!这个组合…有点意思。他们现在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嘛?

保罗:又到了那个问题,@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一起了吗?

安东尼:又到了那个问题,@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一起了吗?

 

某些腰间盘特别突出的香蕉船兄弟又开始圈人了,詹姆斯还没来得及退出。

“嘻嘻!我看到了。”克里斯的头搁在他手臂上,大眼睛眨巴眨巴充满期待。

詹姆斯用一根手指把他的头点开:“不许闹。”

克里斯又失望了,这次他显得很生气,嘴巴一鼓一鼓地转身离开。

明明早上不是这样的!克里斯气恼,没有人会亲吻朋友三次,即使是脸颊和额头。他烦躁至极,这个男人从出现起就是他人生的意外。他几次想放弃,勒布朗又会给他希望。

他明明不排斥自己的亲密举动,但也从来不表示什么。反反复复,克里斯蒂亚诺从来没有在一个人面前如此挫败过!

他坐在大大的太阳伞下生闷气,詹姆斯走上前也没做解释,只是将克里斯的头摁在怀里轻轻地揉了几下,坐在他边上。克里斯摸着脑袋,气一下子消了不少。有时候,他觉得自己真没骨气。

乔丹笑着摇头,这位足球巨星和自家那位倒是很像,骨子里骄傲又偏执,简单直接又极端敏感。

他走了过去,在两人对面落座,即将开始今天的主题。由于是涉及公事,科比也自觉地跑到自助果吧为他们榨果汁,最近他爱上了鲜榨蔬果。

詹姆斯对乔丹的邀请基本了然。今年夏天,全世界对体育的热度极高,尤其是20到35岁之间的年轻人,他们热情高涨同时消费力强大。如果AJ联手全球最火爆的两位体育巨星(其中一位甚至可以把“体育”去掉),将又是一波世界级的营销。

乔丹极富自信,他选择本土美国及中国——那个世界最具潜力的消费市场,作为今年耐克夏日之行最重要的两个基站。

“不是美国和欧洲?我以为您会暂时避开东方。”克里斯问,他知道对方在中国的那起案子。

乔丹也不避言:“我去过欧洲大部分国家,也到过中国。那里生机勃勃,肉眼可见无限机遇。如今购买力最强的市场不是欧洲也不是北美,而在亚洲。没有一个头脑清晰的商人想错过那里。”而迈克尔·乔丹是一位顶级的商人。

之后他又说了一些合作的细节,CR7与LBJ系列设想的衍生产品及后续的概念规划。他询问了二人的初步意向,詹姆斯基本表示了肯定,克里斯则要与经纪人商议后做最后决定。

此时,科比这边完成了工作,端着他的鲜榨果汁走来,他为每个人精心做了特调。

詹姆斯的那杯是牛油果、雪梨、甜橙及50ml葡萄酒,爱酒人士表示非常满意。

克里斯则是一杯冰沙,搅拌有苹果、奇异果、及少量苦瓜,冰沙的顶上还放了几块大大的芒果和草莓。整杯营养又好看,不过克里斯觉得有点像小孩吃的水果杯。他尝了一口,味道不错!

“咳咳!”乔丹忽然被他的特调饮呛到了,是一杯黄色的榨汁。他瞪着罪魁祸首,样子有些狼狈:“你到底放了多少柠檬!”

“4颗。”科比回答得诚实。

克里斯和勒布朗听得一阵牙酸。

科比补刀:“有助减肥。”

对面两个人赶紧把头低下,极其认真地品尝杯中饮品,周围的事和他们没有一美分关系。

乔丹喝了半杯水终于缓过来,他目光“和善”地看着科比:回家和你慢慢算账!

 

接近傍晚,二人驱车回家。乔丹先生本想邀请他们共进晚餐,被詹姆斯以另有安排婉言谢绝了。车上,两人也简单交流了对AJ合作的看法。

“你晚上有什么事吗?”克里斯问。

詹姆斯没有回答,反问:“你饿不饿?”

克里斯摇头,下午的水果杯分量很足。

“好。”詹姆斯满意地点头,“我待会儿先送你回家,再出去办点事,我们今天晚一个半小时吃饭。如果你饿了,冰箱里有鲜番茄。” 克里斯点头知晓。

詹姆斯话锋一转,道:“克里斯,除了足球你还喜欢什么?”

他问得有些突然,克里斯想了想说:“乒乓球,它是我的第二运动。”

“嗯,这个我知道,你很擅长。”詹姆斯点头,“还有吗?你喜不喜欢篮球?”

“篮球?当然喜欢,如果有空我会看你们的比赛。特别是季后赛,你的表现总是格外抢眼。”

詹姆斯露出满意的微笑。

克里斯继续说:“还有游泳、网球和拳击,我喜欢UFC竞技。”

“那么高尔夫、棒球和橄榄球呢?”

“还行吧,不是很精通。”

“那我教你怎么样?”詹姆斯说。

克里斯明显愣了一下,他说:“好呀!”

 

车停到家门口,克里斯一个人被放了下来。简单关照后,詹姆斯打开手机飞速按了几下,很快又驱车离开,克里斯有些摸不着头脑。

他不知道的是,就在刚才屋主人蹭着自家房子里辐射出来的WiFi,在群里回复:

詹姆斯:嗯,快了。

评论(10)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