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十八—继续专注冷cp腿肉还能再割!

专吃冷cp一百年,没有冷cp自己创造冷cp!

【多cp】《游戏》(4)

克里斯吃了一颗大酸枣吧

依雪阿:

 尽力给梅罗加戏!                              




                                〈4〉




如果非要库里形容对这位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感觉,那大概是,完美。




完全挑不出毛病的身材与长相,搭着普通的校服也是英气十足,一双眼睛分外有神,面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峻。举手投足之间,皆是气宇轩昂的自信。





“他和你一点都不一样,”库里对梅西说,“他是那种,一看就与别人不同的人。”




梅西低笑:“我们本来就不一样。所以在学校里,他的身边永远不缺漂亮姑娘。”




库里重重“哦”了一声。





“请问你是……”




克里斯走近至两人身边先是递给勒布朗一个包裹,轻声道:“多谢你的帮助,东西还你。”随后,他又看向一旁有些紧张的库里,微微眯起眼睛:“敢问阁下是……”




“斯蒂芬库里,刚转来这所学校。”




对方轻“呵”了一声:“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库里瞳孔微缩:“你就是克里斯?”




“看起来你认识我。”




库里想起不久前走错学校的尴尬经历 ,勉强笑道:“我与里奥梅西曾有过交际,对你的名字也算有所耳闻。”




“那真好,现在学校最厉害的两个人你都认识了。”




就是这般的简洁明了而不失自信,库里突然觉得同样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勒布朗、梅西、克里斯完全是三种人。克里斯是那种,你难以不去欣赏他所有优点的人。即使两人初识。




他突然想起还有其他的事没和勒布朗说完,下意识向他看去。而下一秒勒布朗的声音已经响了起来:“多谢你亲自过来一趟了克里斯。我们还有一些事情没有说完,你下午还有课,还是先回去吧。”




说完,他接过了克里斯递过来的包裹。从库里的角度看不到勒布朗的表情,只见克里斯愣了一下,似乎对勒布朗的逐客令有一丝小小的不满,但他神色如常:“好,那我就先回去了。”




“小心点,别被发现。”




克里斯走之前,又回头重新打量了一下库里,最后冲他笑了笑,关上了宿舍门。




库里耸了耸肩,感到有些莫名其妙。他认为这位隔壁学校的名人没有恶意,但总感觉碰了一鼻子灰。




“你还有事没说完吧,”勒布朗的声音适时响起。




库里回过神来,点了点头:“那天晚上,我看到梅洛……”




“你是来特意告诉我,让我怀疑我的好朋友吗?”




库里被噎住,但还是说了下去:“可是……可是不能排除一些事情发生的可能性。我知道你们关系好,我也很抱歉自己有这样的怀疑,可是,我只是想提醒你小心。”




勒布朗盯着他,良久,他叹了口气,揉了揉库里的头:“我理解你的想法,我并不是生气。我所能做的只是想找出杀害韦德的真凶,并且尽力保全你们。”




他继续说:“下面的事,就交给警察去处理吧。”





库里回到宿舍,克莱坐在床边翻着手机:“斯蒂芬,你看看现在校园网上都怎么说。”




库里刚刚与两个非一般的人物交涉完,心力交瘁,勉强道:“什么?”




“学生们虽然恐慌,但大部分都认为是巧合了。应该是警察放出来的消息说那个帖子只是学生的恶作剧。”




库里头疼地按着太阳穴:“别提了,那封恐吓邮件从哪里来的都不知道呢。他可是说了要杀死我们所有人。”




“既然我们可以搞恶作剧,那些无聊的学生自然也可以啊。”克莱不以为意。




“但愿只是恶作剧吧。”




“怎么,你还在怀疑梅洛?”




“我不知道,勒布朗的意思是,我们都要相信警察。”




“这也是我的意思。德维恩身后背景也不小,很多事我们没必要操心。”




库里一愣,问题几乎都要脱口而出了。却见克莱打了个哈欠关掉手机,适宜库里他要睡了。




“今天发生太多事了,早睡吧,下午还有课。午安,斯蒂芬。”




“……午安。”





接下来的几天里,日子倒也还过得去。库里与克莱还是照常的上课、进行课余活动。勒布朗看起来也没什么变化,只是身边的韦德换成了隔壁班的安东尼。




库里并不了解勒布朗的想法,唯一肉眼可见的变化便是他频繁震动的手机。尽管勒布朗的成绩很少让他费心,但近日他的心思明显不在这里。库里经常看见勒布朗不断地拿起手机打字,而一有时间便不会在座位上,或是去找梅洛,或是压根消失的无影无踪。




难道是校园的WiFi格外快吗???库里一脸懵逼地看着加载不出的校园网,能不能一视同仁啊!




梅洛近日也是相当不对劲,情绪低落,有时候会一个人沉思很久。可勒布朗不去多想,库里也没什么可说的。





“斯蒂芬,去打球吗?”终于到了周末,因为这周发生了不少事,库里几个人都没有多少娱乐的兴致。于是当克莱提出这个建议时,库里可以肯定他的答案甚至没有经过脑子。




篮球场上人不少,汤库没占到场子,好在有熟人,和杜威登炮组了个3v3。勒布朗和安东尼都不在。




“你总算是出来了,这几天看你烦得很,都不知道怎么劝你。”克莱一边贴防库里,一边在他耳边说。




库里一个击地妙传给拉塞尔,目送后者上篮:“好歹我也是接到过恐吓的人。”




“今晚是万圣夜,打完球后回去准备一下,开心一点。”




库里一阵恍惚,只见克莱接保罗球至弧顶命中三分。他大为不服,拿球开始one on one模式,一个灵巧的内切突破,同样上篮命中。




“万圣节的东西我早就准备好了,但我还是有些担心……”




球不在两人手里,克莱哼了一声:“你还真以为我们随随便便编的恶作剧会成真?”




此时球权转换,库里接来了哈登的球:“不只是这个,还有勒布朗和梅洛他们……”




他话说到这突然断了,在库里的角度,他清晰而准确地看见,在篮球场斜对面的教堂门口,站着一个人。而他们在那时恰好对视。




深褐色的头套,只露出一双眼睛,黑色夹克,还有暗蓝色的破洞牛仔裤。




The wolf.




库里在那一刻仿佛有一种如临大敌的压迫感。而克莱瞅准时机快速抢断,传给杜兰特助其中投命中。




而此时,其他人都发现了库里的异样。




“斯蒂芬,怎么了?”克莱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




库里只感到刚才因为投篮而手感火热的双手现在已经冰凉,此时校服裤里的手机震动,他拿起查看。而其余五人面面相觑,不知发生了什么。




依然是私信栏里的陌生邮件。




—我会杀了你们所有人。




(未完待续)




终于要迎来重要剧情啦!



评论(1)

热度(22)